厭離

萨摩耶【三】

  李相赫刚把手里的好几袋子零食和狗粮放在地上,怀里的小狗就着急的汪汪叫。李相赫摸摸它的头,说别急别急。小狗好像听懂了一样,不叫了,只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李相赫。

舀出一勺狗粮,放上几根磨牙棒,小狗就迫不及待的一头拱进碗里。看着着急的直摇尾巴的小狗,李相赫哈哈大笑,边帮它挣脱出来,边吐槽着怎么有这么笨的小狗。

小狗生气的背过身去,也不吃了也不理李相赫了。李相赫想摸也不给摸。

没办法了,李相赫侧身躺在地板上,歪着头在小狗后面说就是喜欢笨小狗啊。

虽然小狗还是屁股对着他,但兴奋的摇起来的尾巴出卖了它。

李相赫突然想到了这么久了还没给小狗起名字,看着小狗小小的背影,李相赫决定起个简单的名字,叫小乐。

他试探性的在小狗身边叫小乐,小狗汪汪的回应他。李相赫的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缝,不停的说着小乐小乐。

吃完了饭,小狗的眼皮开始打架,李相赫打了一个哈欠,抱着小狗上床睡觉。

周末的阳光好像总是那么慵懒,懒洋洋的洒在他和小狗的身上。看着怀里熟睡的小狗,李相赫觉得,好像生活也没那么无聊了。

往后的一段时间里,一人一狗过的很幸福。李相赫因为工作出色,被提拔成了经理,还拿了公司的股份。小狗也长胖了不少。

可是幸福的日子里总会有点浪花。

这天,李相赫像往常一样在家里工作,小乐趴在他腿上睡觉。门铃响了,小乐跳下来站在门口。李相赫回忆着好像没点外卖。

打开门,是一个长相很帅气的男孩。对上男孩的眼睛,李相赫总觉得和自己家的小狗好像。

“请问有什么事情吗”李相赫回过神来。

“你好,我的小狗好像丢了,是一只白色的萨摩耶”男孩微笑着看着李相赫。眼睛亮晶晶的。

李相赫在心里说祈祷着别是自己家的这只,可是小乐这时绕着男孩的腿转圈。

“好像就是这只”男孩抱起小乐。

李相赫总觉得这一人一狗长得好像。

“你好,我叫金正贤”男孩伸出手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