厭離

萨摩耶【二】

  起床的时候,小萨摩耶乖巧的握在李相赫怀里。看着毛色有点发黑的小狗,虽然有点嫌弃,但李相赫还是没松开胳膊,让小狗安心的枕在上面。

李相赫费劲的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,翻找楼下宠物店老板的电话,找了一圈后,终于在通讯录最下面找到了。拨通了号码,李相赫慈祥的看着睡的要打咕噜的小狗。

在简单的砍价后,宠物店老板不得不同意花钱检查小狗顺便免费赠送一次洗澡。挂了电话,李相赫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小狗缓缓睁开眼睛,对上了李相赫的眼睛。李相赫本能的想要避开,但这只小狗似乎眼睛有魔力,一对上就心软。李相赫摸摸小狗的毛,温柔的说等一下我们去洗澡,洗澡了不要害怕之类的话。

小狗似乎能听懂他的话,开心的摇摇尾巴。

实在找不到什么东西可以给小狗吃,李相赫又煮了个鸡蛋,虽然小狗吃的很香,但李相赫总感觉小狗有点嫌弃。

吃饱喝足了,他带着小狗要出发。

临走前,小狗说什么都不愿意被牵着,尽管李相赫软的硬的都来了一遍,小狗还是背过身去,屁股对着他。

没办法了,李相赫说那我抱着你吧。小狗马上转过身,尾巴要摇上天了。

看着怀里洋洋得意的小狗,李相赫叹了一口气,吐槽到这么你比人还要聪明啊。

一路走到宠物店,小狗似乎累了,窝在李相赫怀里睡着了。医生小心翼翼地接过它,一番检查后发现没什么问题,李相赫也松了一口气。

洗澡的时候,小狗说什么都不让护士姐姐碰,护士求助于李相赫。李相赫没有养狗的经验,硬着头皮上去按住小狗,摸摸它炸了的毛。

奇怪的是小狗一瞬间就安静下来,然后乖乖的躺下。李相赫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小狗沐浴。

阳光洒落刚洗完澡的小狗身上,萨摩耶白色的毛蓬蓬的,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李相赫。

李相赫又抱起了小狗,这次小狗身上香香的。抱着的手感也更舒服。

回家的路上,李相赫买了很多很多的狗粮和零食。到楼下的时候,身边路过一个高高的男孩。虽然每天在楼下都遇见不同的人,但这次李相赫总觉得这个男孩很熟悉。

怀里的小狗叫了一声,李相赫这才意识到折腾了一天,小狗没怎么吃饭。赶紧按电梯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