厭離

带上我

观赛短打,小🐒小🐍都要幸福。

  场馆里的人走的差不多了,只剩下后台化妆室里亮着微弱的光。透过门缝,一大一小两个身影依偎在一起。

“又输给你了”朴到贤低头似笑非笑的扣着手。

“我就说我孙施尤能打十个朴到贤吧”身边的男人高兴的伸出手比划着十,却被朴到贤反手握住。

“真没意思,怎么总是输给你”朴到贤拨着孙施尤的头发,拿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上面的纸片。

孙施尤没说话,往朴到贤身边靠了靠。

“感情上输给施尤哥就算了,怎么比赛上还会这样呢”

孙施尤抽出在朴到贤手心里自己的手,反握住朴到贤的那双大手。

“我们到贤今天做的很棒了,至少在我心里,在此时此刻,你没有输”

孙施尤温柔的看着朴到贤的眼睛。

“下次一定会打败施尤哥的”

朴到贤自信的笑了。孙施尤也笑了。

“那我就期待喽,不过感情上,到贤可一点胜算都没有喔”

“当然啦,不然怎么会心甘情愿的落在施尤哥手上呢”朴到贤用手指刮着孙施尤的鼻尖,孙施尤作势要打下来,最后还是任着朴到贤刮来刮去。

“施尤哥”朴到贤牵起孙施尤的手,看着他。

“去伦敦好吗,带着我的信念,一起去”

孙施尤点点头。眼睛亮晶晶的。

“一定”

“也带上我好吗”

朴到贤亮出了标准的狗狗眼,把孙施尤像怼他的话硬是憋了回去。

“飞机上可不允许带小狗哦”

“施尤哥忍心看着我被托运吗”

孙施尤当然不忍心,但笑了笑不说话。朴到贤也笑了。搂孙施尤的手更紧了。

孙施尤靠在他的肩膀上,慢慢闭上了眼睛,享受着片刻的宁静。

在赛场上,朴到贤不能陪孙施尤了,但在生活上,朴到贤会一直陪着孙施尤。虽然相伴前行的季后赛很美好也很残酷,但幸好有彼此。

孙施尤暗暗下定决心,一定要去伦敦,带着朴到贤没完成的心愿,去拿下那个奖杯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